| 北仑新闻网
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
邬志刚出席
2021-12-24 09:18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孙朝霞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孙朝霞)12月23日下午,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副主任朱永祖、刘文科、朱晓雄、金艳、张如平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刘文科主持会议。

  贺威平、朱安伟、陆亚芬、王恩胜、励成杰、郑航捷,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人大各街道工委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经审议表决,决定任命喻晋、屠斌斌为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命吕益军为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代理宁波市北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会议还审议表决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并组织了宪法宣誓。

  会议讨论通过了《宁波市北仑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宁波市北仑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决定,宁波市北仑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月25日召开(召开日期如有调整,授权主任会议确定)。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宁波市北仑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按照区委的意见和区人大常委会的决定,北仑区进行了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换届选举。本次选举全区共划分104个选区,422089名选民参加投票选举。到2021年12月16日,245名新一届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已依法选出。全区11个街道和驻仑部队(含区人武部)共12个选举办事处的104个选区,均一次选举成功。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改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残联、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及绩效评估报告,并进行了预算绩效满意度测评。会议建议,在今后的财政预算工作中,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预算绩效管理责任意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要提前开展专项调研,切实做好事前绩效评估,合理编报项目预算,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要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推进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实施取得预期目标,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2021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