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见证变化 展望未来
2021-12-24 09:18    记者 成百舸 见习记者 郑侃轩 赵翔

  记者 成百舸 见习记者 郑侃轩 赵翔

  新碶小学语文老师吴梦瑶:过去的5年,北仑一直高度重视儿童的发展,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深感责任重大。整个教育系统都在积极探索,让教育回归本位,我们教育工作者也在探寻教学改革新模式。希望通过本次党代会,社会、家庭能够更加关注教育改革,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们要抓住时代赋予的挑战、机遇,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市政养护工程师杜丽华:北仑这5年的变化非常大,污染的河道少了,街区干净整洁了,交通也更加便利,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们有时候走在路上,发现人行道路面有损坏,第一时间向有关部门反映,相关部门也会第一时间作出处理,工作效率非常高。希望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北仑能建设得更加美好,人民群众能从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北仑区第二人民医院医务部部长张科技:五年来,北仑的医疗水平不断提升。不管是管理能力,人才队伍的培养还是业务水平,都得到了全面提升。医共体、医联体的推进,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上级医疗机构的优质资源。

  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优质资源向医疗系统倾斜,我们也会不断抓住机遇,借梯登高,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内涵,提高服务水平,让北仑的医疗水平、医疗事业快速发展。

  宁波轨道交通工作人员詹清清:回顾过去的五年,北仑的变化还是挺大的,尤其是出行方面,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绿色出行,地铁逐渐成为北仑市民的一个重要出行方式。通过地铁这根纽带,北仑的城区面貌也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各类商业综合体、各类主题公园相继建设并投入使用,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具有活力。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的北仑朋友,加入到绿色出行中,也希望政府在绿色出行这块,多多引导,多多宣传。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