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让商业更具活力 使服务更有质量
2021-12-23 10:02    记者 刘唯 见习记者 赵翔

  记者 刘唯 见习记者 赵翔  

  富邦世纪商业广场总经理陈思怡:从整体而言,五年来北仑商业发展势头非常好,发展速度也非常快。富邦、银泰、博地、印象里等比较大型的商业综合体纷纷入驻,北仑商业极具活力和空间。以前如果要购买一些大品牌可能要去宁波,现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同时近几年也涌现出了很多新兴的商业业态,给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我觉得北仑商业从纵向来看,已经有了比较大的发展,但是从横向来看,相比一线城市,在大型品牌入驻、商品品质等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希望政府能从规划层面更好地发挥引导作用,引导各大商业综合体开展有序、健康、差异化的竞争,让整个北仑的商业市场在具有活力的基础上实现可持续发展。

  857空间新华书店店长贺嘉怡:作为商业经营者,我切身感受到政府对我们商户的关心和支持。比如消费券的推出,极大地帮助了我们商家较好地开展经营,同时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也给予我们更广阔的自主经营空间。

  希望政府能够继续加大对文化产业的支持,通过增加多元化的互动形式,实现人与文化、人与生活、人与人之间的连接。

  梅山金创工业社区党支部书记顾赟赟:五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人民齐心协力,城乡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社会各项事业高速发展,我们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也在不断提升。作为一名工业社区的党支部书记,我深切感受到近年来政府对工业社区发展的重视,积极出台各项举措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同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辖区企业和职工能够享受到更优质、更便捷的资源和服务,从而实现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希望政府能够继续关注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完善相关人才政策,帮助企业更好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从而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