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防疫香囊送司机 一针一线皆温暖
2021-12-23 10:02    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 陈旭野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 陈旭野)“收到这份礼物真的很感动。整个车厢都药香扑鼻,提神醒脑,精气神更足了!”12月22日上午,位于戚家山街道的宁波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罐区内,罐车司机们收到了青峙工业社区送来的防疫香囊。

  近期多地发生疫情,青峙工业社区的志愿者们根据权威机构公布的防疫中药方,从采购中药到制作香囊,花了两天时间,终于将亲手制作的防疫香囊送到社区。

  “每天进场后、出车前,我们都要给车辆‘洗澡’消毒,给司机测量体温。集卡司机还建立了一人一档,车辆的出发地、目的地以及回场时间等都一一登记在册。”宁波金发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一个个小小的香囊寓意着平安和希望,现在一些地方疫情仍不稳定,罐车司机流动性又比较大,为他们送上防疫香囊,希望他们注意自身防护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社区的关爱与温暖。”青峙工业社区党委书记唐丹说,社区还向司机们发放了《青峙工业社区防疫宝典》和《疫情防控明白卡》,普及防疫知识。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