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公交圆满完成医务人员接送任务
为“逆行者”保驾护航
2021-12-21 09:41    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赵飞平

  本网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赵飞平)“祝贺镇海解封!这几天跟着医务人员出征,深深体验到了白衣战士的辛苦。‘宁’心聚力,‘甬’者必胜,争取全面清零。”听到镇海解封的消息,三次护航北仑医务人员支援镇海的公交司机李海山,第一时间在朋友圈转发了这个喜讯。但镇海解封并不意味着疫情防控的全面结束,12月20日凌晨3时,李海山又准时开着大客车来到区人民医院,接送医务人员前往余姚泗门开展核酸采样工作。

  接到指令后,北仑医务人员迅速集结出征镇海、余姚,支援当地的核酸采样工作。北仑公交公司第一时间组建转运车队,精选驾驶技术好和有转运经验的司机,做足个人防护,做好车辆清洁与消杀,专车接送医务人员和医疗物资。短短半个月,三次进镇海、三次赴余姚,共计转运人员1200多人次,是医务人员最忠实和贴心的护航铁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