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14个日夜 300多个小时
154名民警辅警胜利归来
2021-12-21 09:41    记者 杨亚妮 鲁勇辛 见习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余碧芳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鲁勇辛 见习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余碧芳)12月20日上午,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支援镇海的154名民警辅警胜利归来。上午10时,10余辆警车和大巴车缓缓驶来,民警辅警代表有序走下警车,在北仑公安分局办公楼前排起整齐的队伍。

  据了解,12月7日凌晨,北仑公安分局接到指令,根据上级部署,紧急抽调154名警力,组成安全保障组,连夜奔赴镇海进行驰援,经过14个日夜、300多个小时的奋战,圆满完成任务。

  “我们主要是在重点区域执行封控任务,刚开始要24小时连轴转,累了就在马路边坐会儿,困了就是直接躺在草坪上睡。”北仑公安分局督察大队副大队长刘效伟表示,“当地群众对我们的工作非常支持,不少热心群众送来热水和盒饭,心里还是挺暖的。”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