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在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为全市高分创建作出北仑贡献
2021-12-21 09:41    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12月20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程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频会议后,对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他强调,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拿出决战决胜的斗志,对标对表、全力总攻,确保在最短时间取得最大战果,为全市高分创建作出北仑贡献和北仑担当。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林权主持会议。

  王程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先行的重要实践,是对党员干部能力作风的全面检验。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坚持高标准、常态化,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注重问题的整治、行为的规范和基层基础的强化。各街道、各部门要树牢争先进位的鲜明导向,全力做好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工作,确保交出高分答卷。

  王程强调,全区上下要对照自查表,迅速组织力量下沉到一线、下沉到点位,全面落实好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和属地责任,确保人员不少、工作不断、力度不减。要以最硬的举措抓实问题整改,把握工作方法,紧盯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围绕“六大周边”要求,重点做好农贸市场及周边、交通场站及周边、社区及周边等问题的整改攻坚,落实落细常态化卫生保洁和执法巡查检查措施,及时发现和有效处置解决问题。要以最大的合力凝聚创城共识,一方面,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按照党建联盟划分,下沉包片网格开展垃圾乱排乱倒、杂物乱堆乱摆、小广告乱贴乱画等集中整治行动。另一方面,合力推动全社会共创共享,高密度发布文明创建宣传提示,大力营造“你我他、齐动手”的浓厚氛围,持续深化市民文明好习惯养成行动,推动“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成为共识和自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