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青年赠送防疫人员300支护手霜
2021-12-20 09:28    记者 杨亚妮 鲁勇辛 通讯员 陈红

7_5227855.jpg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鲁勇辛 通讯员 陈红)“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为我们广大群众服务,谢谢!”12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仑区体艺中心核酸检测综合服务点,北仑青年贺明宇做完核酸采样后,回到车里搬出一箱护手霜,赠送给现场的防疫人员,并对他们的工作表示了感谢。随后他又来到北仑区中医院,将余下的200多支护手霜委托给医院相关人员,请求转交给从防疫一线回来的医护人员。

  贺明宇是新碶街道玉兰社区留学生创业联谊会会长,前不久从绍兴回来时接到通知便来到区体艺中心核酸检测综合服务点做核酸采样,在现场被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触动,萌生了捐赠护手霜的想法。“一线人员长期带着手套,手套脱下来的时候,手上满满的褶皱,非常心疼,就为他们准备了护手霜,希望在这么冷的天气里,他们能保护好自己的双手,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贺明宇说道。

  贺明宇此次共准备了300支护手霜,总价值1万元。这样的捐赠对于贺明宇来说并不是第一次。在2020年疫情爆发初期,他以其创业公司名义,向北仑区人民医院捐赠5万元物资。“今后我会带动身边人,和我一起参加志愿服务,奉献爱心,帮助他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贺明宇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