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环卫中心向镇海捐赠防疫物资
2021-12-20 09:28    记者 成百舸 通讯员 朱美红 顾焯惟

  本网讯(记者 成百舸 通讯员 朱美红 顾焯惟)近日,一辆装着各类防疫物品的车辆到达镇海环卫中心,这些物品被分发到了环卫工人手中。

  这批防疫物品包含15000只口罩、300件防护服、240副防护镜,总价值约2万元。原来,北仑区环卫中心日前收到镇海区环卫中心缺少防疫物资的消息,立即联系购买调配防疫物品送往镇海。

  疫情期间,为保证城市生活的正常运行,环卫工人坚守一线,在做好日常环卫保洁和垃圾收运转的同时,还要对各项公共设施加强消毒,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保障。

  “疫情期间,环卫工人的工作量不断增加,他们与前线逆行者一起勠力同心,奋战在大街小巷最脏最累的环卫一线,齐心协力保障城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默默战斗在疫情防控的后方战场。我们必须保障他们的防疫物资及时到位,保护好他们的人身安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