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支援余姚核酸检测,北仑医护人员再出发
“你们就是温暖、就是希望!”
2021-12-17 09:43    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通讯员 陈史敏 叶悠悠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通讯员 陈史敏 叶悠悠)12月16日凌晨4点,来自北仑区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宁波开发区中心医院的50名医护人员连夜出发,奔赴余姚支援当地的核酸检测工作。

  “凌晨3点30分医院集合,4点出发,务必准时到达!”凌晨3点不到,许多医护人员就已经提前到达医院,还有不少人一夜没回家,沟通采样细节,确认物资到位,保证采样前期准备工作逐一落实。

  在此次出征的队伍当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罗坚女已经是三上“战场”的“老将”。她说:“从此次浙江突发疫情开始,我就积极报名加入核酸采样队伍。作为一名党员,我很荣幸能参与其中。”

  而对于区人民医院的骨科护士长王桂梅来说,此次是她第一次外派支援区外的核酸采样工作。过去的一周,她看着身边的同事不辞辛苦地来回奔波,这次终于也可以与大家一起,加入到“出征抗疫”的队伍中了。

  “核酸检测支援行动已经成为常态,谢谢每一位出征的‘战友’,我们要热血出征,也要安全‘返航’。”区人民医院集团协调疫情防控工作的业务副院长郭剑说,“虽然穿着隔离服认不清你们是谁,但我想你们就是温暖、就是希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