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召开区级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对区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
2021-12-17 09:42    记者 匡野 范晓磊 见习记者 郑卓妍

  本网讯(记者 匡野 范晓磊 见习记者 郑卓妍)12月16日上午,区委召开区级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对中国共产党宁波市北仑区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区委政研室有关负责人就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八位区级老干部立足北仑实际,围绕报告内容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突出、目标明确、脉络清晰,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与会老干部们还着眼北仑发展大局,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文化保护、人才培育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修改完善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安伟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老干部们互动交流,向大家表示感谢。他要求报告起草组对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契合北仑发展实际,顺应人民期待,成为指导北仑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朱安伟代表区委向长期以来关心北仑经济社会发展的老干部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即将召开的北仑区第九次党代会,是全区上下的一件大事,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北仑开发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心系北仑发展、支持北仑发展,多建言献策、多指导帮助、多参与支持,共同把报告修改好,把党代会开好,继续为北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