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开展民办培训机构星级评价
2021-12-16 09:25    记者 严健中 通讯员 颜丙振 聂梦琦

  本网讯(记者 严健中 通讯员 颜丙振 聂梦琦)记者从区人社局了解到,2021年度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星级评价工作于近日正式启动。

  根据宁波市相关政策规定,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星级评价一年一次,评价等级共有一至五星5个级别。

  近年来,在打造“技能北仑”的强劲东风下,区内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发展势头迅猛,涌现了一批技能水平与培训质量双高的优质民办职业培训机构。目前,区内共有6家培训机构荣登宁波市星级榜单,其中北仑区茶礼职业培训学校被授予五星级培训机构、北仑区驰成培训学校被授予四星级培训机构、北仑区博智等3家培训学校被授予三星级培训机构。

  此外,我区还制定推出了技能培训相关政策优惠,加大对星级培训机构的支持力度,优先向获评宁波市三星级及以上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倾斜。今年8月,宁波(北仑)公共实训中心首次公开招募项目,为入驻培训机构提供免费办公及实训园区相关设施设备使用权等政策福利,对获评宁波市四星及以上等级的培训机构予以优先考虑。

  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加大对开展“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等北仑区紧缺职业技能培训的补贴支持力度,以北仑产业需求为导向,助推民办职业培训迈上新台阶。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