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区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
方飞龙主持
2021-12-16 09:25    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严健中)12月15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区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9位党外人士围绕报告进行发言,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站位高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还就城市空间规划、集疏运网络、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方飞龙认真聆听了发言,并代表区委对长期以来心系北仑发展、积极出谋划策的党外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北仑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全面进步,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即将召开的区第九次党代会,是北仑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党外人士以对北仑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全面梳理汇总这些意见建议,认真研究采纳,充分消化吸收,使区第九次党代会报告更加契合北仑发展实际、更加符合群众期盼。希望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北仑发展,为北仑锻造硬核力量、建设一流强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