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双十二”购物狂欢节落幕
保税区进口货值大幅增长
2021-12-15 09:30    记者 范晓磊 见习记者 郑卓妍 通讯员 戚鸣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见习记者 郑卓妍 通讯员 戚鸣)12月14日,一年一度的“双十二”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双十二”购物狂欢节持续3天时间。从第一天交易情况来看,宁波保税区跨境电商进口货物达89.95万单,同比增长33.59%;货值达2.09亿元,同比增长36.13%。

  12月12日,在宁波保税区富立物流有限公司的保税仓内,工人们拣货、核验、打包、传送,一派繁忙景象。“今年的‘双十二’与去年相比,总单量增加了十万单左右。”富立物流运营总监王佳伟告诉记者,今年“双十二”购物狂欢节一改往年一天的销售模式,从12月12日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14日24点。从“双十二”第一天情况来看,美妆个护类产品达15万单,占第一天总单量的50%。

  由于“双十二”购物狂欢节正值疫情期间,富立物流要求企业所有员工每天必须扫码测温才能进入仓库工作,工作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因为我们属于仓储物流行业,有很多大货车进出。为了加强防控,我们会查看所有货车司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结果。”王佳伟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