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才下“战场” 又赴一线
北仑支援余姚医疗队出征
2021-12-15 09:31    记者 杨亚妮 邵晶靖 通讯员 林莉莉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邵晶靖 通讯员 林莉莉)12月14日凌晨4时,在北仑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将防护服、采样管、酒精等医疗物资搬运上车,他们将前往余姚支援核酸采样工作。

  此次支援余姚的医疗队共集结了100名医务人员,分别来自北仑区人民医院集团、北仑区二院集团、北仑区三院集团和北仑区中医院,涵盖消化内科、康复科等科室,大部分医务人员都有相关支援经历。据悉,宁波市卫健委发出支援通知后,医务人员纷纷报名,区卫健局合理调配人员,火速组成医疗队赶赴余姚。

  每一位医务人员都配备了一箱物资,做好充足准备,以确保核酸采样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来自北仑区人民医院集团的李燕曾经参与过梅山的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这一次她又积极报名参加,“能去支援非常荣幸,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冲锋在前,做好表率。”

  已经是第三次出征支援的宗瑞医院医生林永杰说:“早上3点多就开始准备,因为已经有过支援经历,所以一切都有条不紊。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