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2021-12-15 09:31    记者 范晓磊 李根旺 通讯员 王禹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李根旺 通讯员 王禹)新冠疫情一直牵动人心,北仑爱心企业纷纷捐赠物资,齐心协力筑起防疫墙。

  12月13日下午,一辆装有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的面包车开进小港街道办事处。“沈书记,我们一点点心意,希望能帮上你们。”盛威国际总裁李雪梅将一箱口罩送到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建亚的手里。

  “今天先送来第一批物资,过几天,我们还有500套防护服到货,到时候会捐赠给小港街道,让他们用到有需要的地方。”李雪梅说。

  几乎同一时间,宁波丹尼尔吸塑有限公司也送来了爱心物资——3000份护目镜。

  与此同时,宁波保税区注册企业宁波博昶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将1.3万只口罩捐赠给区慈善总会,由其转送镇海区慈善总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镇海与北仑一衣带水,在镇海遇到困难的时候,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该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奉献一份爱心。”宁波博昶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兴汉说。

  12月10日,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向区慈善总会捐赠一批被芯、床垫、全棉三件套等床上用品,共计400套。北仑区慈善总会已委托企业转交给镇海区慈善总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