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羽绒服、盒饭、饮品、防疫物资……
核酸采样点频频收到市民暖心礼物
2021-12-14 09:49    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通讯员 梁亚妮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通讯员 梁亚妮)“谢谢医务人员为我们付出那么多,我们也没什么好表示的,就从厂里拿了些羽绒服送给大家,希望大家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12月13日中午,宁波健丰服饰有限公司为戚家山街道蔚斗采样点送来了55件羽绒服。

  12月13日气温骤降,给在室外工作的医务人员造成了不小的困扰。“最近早晚都很冷,看到大家那么辛苦很心疼。”企业负责人乐伟萍说。

  这头交完班的医护人员正在试穿羽绒服,侧门又来了一对夫妻拎着沉甸甸的盒饭,来回搬运了四五趟。在大家一再追问下,夫妻俩才向大家透露了名字。原来,胡慧洁是戚家山街道鑫和大食堂的店主,前几天电话询问了为采样点工作人员送餐的事,未得到确切答复后,她主动送餐上门,辣子鸡、油炸带鱼、红烧肉等菜肴把餐盒装得满满当当。胡慧洁说:“看到那么多工作人员守护我们老百姓,我们也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自12月7日蔚斗采样点开设以来,已有不少企业、居民送来了羽绒服、防疫物资、盒饭、饮品等。他们中有许多人放下东西便悄悄离开。“看到大家这么关心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工作起来更有动力了!”不少医护人员表示,将继续高标准、高效率做好采样工作,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