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第四批支援镇海医疗队出发
披甲上阵再战“疫”线
2021-12-13 08:50    记者 周佳贝 鲁勇辛 通讯员 牟露雅 林莉莉 胡丝丽 陈定耀 周珠琪 张汀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鲁勇辛 通讯员 牟露雅 林莉莉 胡丝丽 陈定耀 周珠琪 张汀)12月12日,北仑再次集结起一支医疗队,第四次支援镇海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杏林护航,海定波宁,加油!”12月12日,来自北仑区人民医院集团、区二院集团、区三院集团、区中医院的200名医务人员火速集结、做好准备,于凌晨5时准时出发,前往镇海支援大规模核酸检测。

  这支医务队伍中的许多人都曾参与过前三次核酸采样支援工作,他们在凌晨的夜色中出发,完成一整天疲惫的采样任务后,又在深夜返回北仑,经过短暂休整,这次又再度“披甲上阵”,重返抗疫一线。

  “这是我第二次支援镇海,能为镇海的抗疫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我感到很自豪。”北仑二院社区办主任张玉蓉说道。

  抵达镇海后,北仑医务人员迅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各支采样小队分头前往各自点位,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合理设置采样等待区、测温区、信息登记处、采样区、缓冲区、物质储备区、隔离区等。

  采样任务繁重,在接下来一天的工作中,医务人员们除按要求更换隔离衣和简单喝水、休整以外,手中采集鼻拭子的动作始终未曾停歇。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