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人大到霞浦街道开展专题调研
邬志刚贺威平参加
2021-12-10 20:29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赵印中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赵印中)12月1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贺威平率队前往霞浦街道,就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陆亚芬、刘文科陪同调研。

调研5.jpg

  邬志刚、贺威平一行首先来到张人亚党章学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张人亚初心与使命”“党章的历史”“党章与党纪”“青年人亚”特展等四个展厅,认真倾听张人亚同志用生命守护党章的红色故事,感受“人亚精神”催人奋进的力量。邬志刚、贺威平一行对霞浦街道深挖红色资源,充分发挥张人亚党章学堂“红色根脉”优势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霞浦街道继续用好红色资源,以张人亚党章学堂为依托,深入推进“四文融合”区域综合体建设,为北仑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贡献霞浦力量。

调研4.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霞浦街道相关负责人就产业布局、党章小镇建设以及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交流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调研1.jpg

  邬志刚对霞浦街道人大工作整体开展情况予以肯定,他指出,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法律要求紧扣时间节点,严把关键环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要密切关注选情动态,及时掌握各种信息,有效落实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措施;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防控工作一失万无”的意识,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各环节。

调研2.jpg

  贺威平指出,霞浦街道人大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在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水平以及拓宽代表履职渠道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夯实基层人大工作基础,不断提升街道人大工作整体水平,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见效。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