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凝聚一条心 守护一座城
2021-12-10 09:46    记者 杨亚妮 李根旺 沈焰焰 戴金栋 刘唯 见习记者 赵翔 通讯员 杨阳 王禹 王宇 摄

  本网记者 杨亚妮 李根旺 沈焰焰 戴金栋 刘唯 见习记者 赵翔 通讯员 杨阳 王禹 王宇 摄

  心连心守望相助,肩并肩扛起千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全区上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全力筑牢基层疫情防线。

  做好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只有“命运共同体”。每个人都要守好自己这道防线,筑牢个人和家庭的防护屏障,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无论是英勇的“逆行者”,还是每一个普通人的爱心和坚持,都汇聚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总有一些人负重前行,总有一些时刻,让我们热泪盈眶。只要每个北仑人都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为战疫增添力量,我们就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