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爱心企业送来56箱防疫物资
2021-12-09 09:17    记者 沈焰焰 邵晶靖 通讯员 陈红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邵晶靖 通讯员 陈红)12月8日上午,新碶街道芙蓉社区接收了一批防疫物资,共有56大箱,包括2万只口罩、50个取暖器、50把额温枪。这批物资全部来自辖区企业浙江艮威水利建设有限公司。

  艮威水利是一家北仑本土工程建设骨干企业,相继承建了水库、围海造地、水闸、堤防等工程数百个,多个工程获国家级、省部级、市区级质量优质工程奖。

  “我们一直以来都很关注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扶贫助困等。那么多人奋战在防疫一线,作为本地企业,理应出点力回报家乡。”该公司办公室主任阮海栋说。

  目前,芙蓉社区设有7个防疫点位,正全力守好“小门”。“很感谢辖区这些企业,艮威拿来了这么多防疫物资,海伯也捐了口罩和防护服,还有爱心居民送了50张新桌子。”芙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杨艳说,接下来,社区会统筹安排,将这些防疫物资分发到防疫点位和各个小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