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仑镇”两地爱心接力 50个充电宝送到一线
2021-12-09 09:36    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陈红 傅盛超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陈红 傅盛超)“九龙湖送到!”“庄市点位送到!”……12月7日晚,看到微信群不断传来充电宝送到的好消息,北仑“红领之家”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陈军浩松了口气。

  当天中午,陈军浩在某微信群看到这样一条消息:镇海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缺充电宝。他第一时间向新碶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夏燕反映。

  “宁波大学文博主题酒店需要11个”“庄市街道办事处需要10个”“石化区锦恒石材需要12个”……很快,一条条需求信息被转发至“新碶街道红领伙伴”微信群,爱心接力就此展开。

  “我们可以提供50个充电宝。”诚邦测绘信息科技(浙江)有限公司负责人葛继空在群里发声,但是镇海已实行临时封闭管理,没有办法送进去,原方案只能放弃。

  葛继空没放弃,想到了自己在镇海的朋友——绮耘科技(浙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飞,便委托他办这件事。邵飞二话没说应了下来,东问西跑,终于凑齐了50个充电宝,并按照需求表里的点位一一送达。“我和邵飞都很开心,可以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葛继空说。

  “‘红领伙伴’有企业、商户,也有个人,是我们红领之家的‘朋友圈’,平时活跃在各种公益活动中。疫情当前,他们都非常积极和热心,努力利用自己的优势和资源贡献着力量。”夏燕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