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邬志刚在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2021-12-09 09:24    记者 张晔 通讯员 贺陈红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贺陈红)12月7日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率队前往新碶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按照区委的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新碶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街道相关负责人就公共区域环境消杀、加强重点场所管控、落实重点人员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邬志刚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新碶街道地处北仑中心城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心理、松懈状态。要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邬志刚强调,要做最坏的打算、最充足的准备,抓实抓好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社区管控以及应急预案等各项工作,以“万无一失”的底线思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效精准开展流调工作,及时排查风险点,努力消除漏洞隐患,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供有效支撑;要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动员,多渠道积极引导群众科学防疫,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织密织牢基层防疫网。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祖、刘文科、朱晓雄、金艳、张如平也分赴全区各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