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民、企业自发送来物资
防疫执勤点很温暖
2021-12-09 09:23    记者 李根旺 通讯员 王禹 郑卫明

  本网讯(记者 李根旺 通讯员 王禹 郑卫明)12月8日下午14时50分左右,一辆蓝色轿车停在了甬江隧道口。一位市民从车上搬下泡面、八宝粥、矿泉水等物资,送给正在执勤的小港交通管理所工作人员。

  “我在网上看到这里封道了,你们执勤也很辛苦,我就是表达一点点心意。”这位好心的市民没有留下姓名电话,放下物资就匆匆离开了。

  仅仅半小时后,宁波市长城运输有限公司也送来了温暖物资。“平时工作人员就常来企业指导安全工作,帮助我们解决问题。看到他们执勤非常辛苦,我们就想表达一下谢意。”宁波市长城运输有限公司肖经理说道。

  据了解,小港交通管理所工作人员在甬江隧道口,与交警、小港街道等工作人员一起负责保障物资运送等工作。接下来,执勤人员将开展24小时轮守,对送货车辆进行信息核实,并开展消杀工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