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陈召华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 织密织牢基层防疫网
2021-12-09 09:24    记者 匡野

  本网讯(记者 匡野)12月8日下午,区政协主席陈召华率队赴霞浦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要深入贯彻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按照区委的工作要求,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区政协其他主席会议成员也分赴联系街道参加督导。

  当天下午,陈召华一行详细询问了返仑人员的信息摸排、物资储备、居家隔离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听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汇报后,陈召华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

  陈召华强调,要从严落实流调工作,利用科技手段和大数据推送,高质高效做好人员排摸,及时准确把握镇海返仑人员的信息,并严格执行管控措施;要从紧落实联防联控,强化部门、村、社协同,做到及时搜集、迅速上报、快速研判、精准管控,实现全流程闭环管理;同时,也要关心关爱一线防控人员,统筹人员和物资调配,分时分段值守,以免连续疲劳、连轴作战,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