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防疫“小广播”入耳入心
2021-12-08 09:10    记者 章应康 通讯员 叶晶晶 邬银燕

  本网讯(记者 章应康 通讯员 叶晶晶 邬银燕)“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要守好、不扎堆、少聚集……”防疫小广播在柴桥街道的大街小巷循环播放着。

  为提高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柴桥街道芦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立了以“党员代表、网格员、银辉志愿者”为核心的“小喇叭”志愿宣传队。“我是党员,我有防疫经验,我先报名。”“我们银辉志愿者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出发。”……大家都自发地积极加入抗疫宣传小分队。宣传队员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里拿着小喇叭和宣传册,走街串巷到各个居民小区进行巡回宣传,提高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帮忙落实巡查、摸底和管控工作。一只“小喇叭”,把疫情防控措施和基层群众紧紧地联系起来,它承载的不仅是防控疫情的宣传语,更是广大人民群众对打赢这场硬仗的殷切期望。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芦北社区的很多银辉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主动担当,以最快的速度,最坚决的行动,纷纷加入疫情防控队伍,汇集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在他们的身上,不仅体现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也影响带动了更多居民群众自觉参与防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无穷的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