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支援镇海核酸采样医务人员收到暖心奶茶
2021-12-08 09:10    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张汀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通讯员 张汀)12月7日,北仑区中医院的40名医务人员连夜赶赴镇海,分时段加入到当地的核酸采样工作中。

  其中,第一批加入核酸采样的医务人员从早上8点开始,就穿上了厚重的防护服展开工作。为了能加快采样的速度,减少市民等候时间,这些医务人员连续好几个小时工作,顾不上喝上一口水。

  镇海一家奶茶店的老板给忙碌在采样点的医务人员们送来了奶茶,并在纸条上写道:“携手抗疫,并肩同行,向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致敬,你们辛苦了。“

  “刚结束采样换批下来,就能喝到又热又暖的奶茶,一天的疲惫都烟消云散了。很感谢大家配合我们的工作。”在现场采样的北仑区中医院医生贺燕笑着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