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热心居民给社区防疫人员送奶茶
2021-12-08 09:10    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你好,我是中南悦府的居民,刚看到小区群里的防疫消息,想问下,你们需要奶茶吗?”12月7日上午,戚家山街道鹰山社区中南悦府小区居民熊灿灿联系上了该社区的负责人张赛萍,表达了自己的心意:“我想给防疫工作人员送些奶茶,不知道你们那边有多少人?”“不用的不用的,谢谢你哦!”张赛萍婉言谢绝了对方的好意。

  不过,这件暖心事并没有就这样结束。就在当天中午,热心的熊灿灿开车来到社区,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几十杯奶茶送到了社区防疫人员的手中。

  “这两天比较冷,真是辛苦大家了!我是在大榭开奶茶店的,一点小心意,请一定要收下。”熊灿灿说完这番话便驱车走了。

  “很感动,她还在每杯奶茶上手写了暖心的话语,‘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用爱化解困难 用心凝聚力量’‘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一句句话让我们倍感振奋。”张赛萍感动地说:“疫情期间,工作比较繁杂,每天工作强度都很大。但是看到社区居民以各种方式,表达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时,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很感动,工作起来也更有动力了!”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