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爱心企业给一线医护人员送羽绒服
2021-12-08 09:10    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晚上太冷,多穿一些。”12月7日晚上6点半,戚家山街道蔚斗社区文化广场的核酸采样点灯火通明,现场的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你好,我是来送衣服的。”在采样点,几个捧着纸箱的人格外引人注目,“天气这么冷,给大家送几件羽绒服。”“请问你们是?”值班医生询问道。“我们就是戚家山的企业,天气这么冷,大家还在为我们的安全工作,不知道怎么表达感谢才好。厂里刚好在做羽绒服,就送了一批过来。”

  很快,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心人被正在接受核酸检测的居民认了出来,原来他们是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欧艺服装有限公司的鲁姓老板夫妇。这次他们给采样点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送来了五箱共50件羽绒服。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