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市“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最佳实践案例出炉
我区一案例入选
2021-12-08 09:10    记者 李平

  本网讯(记者 李平)近日,宁波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最佳实践案例评选结果出炉,我区《“撬装加油+数字化监管”巧解集卡加油难题》案例入选。

  根据宁波市“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于9月启动“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最佳实践案例推荐评选工作,共有36个案例进入群众投票环节,反响热烈,5天时间投票总数超100万票,浏览量近450万人次,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广作用。

  结合群众投票情况,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还组织各领域专家学者、媒体代表,从特色亮点、改革突破、工作成效及推广价值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三为”典范实践案例、最佳实践案例及提名项目。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北仑聚焦物流生产痛点和集卡司机难点,探索出“撬装加油+数字化监管”模式,有效攻克了这一临港地区普遍存在的“沉疴顽疾”,解了企业、司机之忧。如今,在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越来越多的物流企业享受到这一改革创新成果。据测算,应用“撬装加油+数字化监管”模式以来,辖区物流企业每月平均节省用油成本20%左右,降低整体运营成本6%以上。仅此一项,辖区物流企业每月降低生产成本约4280万元。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