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各核酸检测点人数明显增加
北仑核酸采样工作有序进行
2021-12-07 09:56    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通讯员 张弛 张汀 牟露雅

  本网讯(记者 周佳贝 张煜挺 通讯员 张弛 张汀 牟露雅)12月6日,镇海区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少曾经前往镇海区出差、休假的北仑市民,自发前往核酸采样点接受核酸检测,使北仑各核酸检测点人数明显增加。

  在区体艺中心核酸检测综合服务点,市民们戴着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排队。由于人数明显增加,现场增设了2个采样单位并增派4名采样人员,保障采样工作有序进行。

  “我第一时间向单位报告了行程,来做核酸检测是为了让自己安心,也是为了亲人、朋友包括可能接触到的陌生人的安全。”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曾在周末前往镇海自驾游,为保险起见便前来进行核酸检测。

  据统计,截至昨日下午4时30分,区体艺中心核酸检测综合服务点已累计核酸采样2162人次,是平时日均300人次采样量的7倍。

  记者从区卫健局了解到,省外来仑返仑人员可前往区体艺中心5号门或宁波开发区医院检测。其他人群可前往北仑区核酸检测综合服务点(即体艺中心检测点)、区人民医院、区二院、区三院、宁波开发区医院、区中医院、滨海新城医院及梅山街道、郭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发热门诊4—6小时内现场报告,非发热门诊一般在24小时内可查询检测结果。检测结果可在“健康北仑”微信公众号自查或在自助机上打印纸质报告。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