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科界座谈会
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21-12-06 08:56    记者 舒一展 严健中 通讯员 张建新 郑孟杰

  本网讯(记者 舒一展 严健中 通讯员 张建新 郑孟杰)12月3日下午,我区集中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科界座谈会暨中心组学习秘书、“六讲六做”大宣讲骨干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部署。

  会上进行了“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获得者钱树德的荣誉证书颁发仪式。随后,钱树德从新时代以来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发生的巨大变化入手,概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上形成的三个重要历史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现场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示范微宣讲。

  会上,来自区社科联、小港街道和宁职院的三位社科代表就如何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如何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员等内容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高度重视。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区委的政治号召,自觉提高站位,勇担工作职责,推动学习宣讲走深、走实,努力在全市、全省“六讲六做”上当标兵。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把握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决议》出台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把握工作节奏、创新工作方式、务求工作实效等方面入手,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市委党校副校长郑湘娟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行现场辅导。

  区社科联理事,各街道、区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区直各单位中心组学习秘书,“六讲六做”宣讲骨干代表以及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和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