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三次骨干培训会议召开
邬志刚出席
2021-12-06 08:56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卢洁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卢洁)12月3日下午,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三次骨干培训会议召开,会议就介绍正式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工作开展业务培训,并部署投票选举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晓雄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在区选举委员会的具体指导下,通过全区各级选举工作机构同志的共同努力和全区广大选民的大力支持参与,全区换届选举工作的前期任务已基本完成。从12月9日开始,将进入正式代表候选人的介绍和投票选举工作阶段。这一阶段是选举工作的最后工作阶段,也是依法选举的关键阶段。各选举办事处、各选区和选举单位要集中精力,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依法选举,确保选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集中时间、保证精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法律要求,认真仔细地做好投票选举阶段每一项工作;要严格落实选举责任,加强各单位协调配合,确保换届选举在法律框架内有序进行;要密切关注选情动态,及时掌握投票选举工作期间的社会动向和思想工作动态,有效落实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措施;要做好投票选举工作阶段的宣传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高压严打的良好氛围;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各选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安排和投票选举时防疫工作的落实和指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万无一失。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