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调研凤凰城和滨江新城时强调
锻造硬核力量 建设一流强区 为省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12-04 22:13    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12月4日下午,利用周末时间,区委书记潘银浩专题调研凤凰城和滨江新城开发建设情况,感受北仑高质量发展的火热脉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国际化视野,凝心聚力,一张蓝图绘到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高能级开发开放平台建设,锻造硬核力量,建设一流强区,推动北仑二次腾飞,为省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伟业、胡立辉等参加调研。

05c941b9ac185e05eb9b6a2abaa30a5.jpg

  潘银浩一行拾级而上,登上凤凰山顶,俯瞰凤凰城开发建设情况。蓝天白云下,凤环巢、中央公园一期、凤凰金融中心、融创地产等凤凰城重点项目一字排开,一派热火朝天、欣欣向荣的建设场景;往南眺望,霞浦通山地块中,部分高楼已拔地而起,一幅城市新中心的蓝图已徐徐展开,全市首个开工的未来社区项目——通山未来社区,建设同样如火如荼。

329629aff43efe6179e788fedbcd65e.jpg

  潘银浩详细了解凤凰城的总体规划及当前的开发建设情况,并对凤凰城开发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凤凰城区块区位优势突出,自然禀赋优越,全区上下寄予厚望,要深入结合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建设,不折不扣地将规划落地落细落实,攻坚克难,加快城市环境优化、品质能级提升、发展动能转换,努力绘就靓丽的城市画卷。

  在滨江新城,潘银浩登高远眺甬江南岸,听取滨江新城整体规划、土地出让、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情况。蜿蜒曲折的甬江在此奔腾入海,滨江新城区域内的村庄、工厂、码头等尽收眼底。

eba1065d6e5d2cb11c47bba19b59ab6.jpg

  潘银浩充分肯定了滨江新城开发建设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滨江新城是北仑对接长三角一体化、甬舟一体化等国家、省、市重大战略的桥头堡,是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甬江科创大走廊的强力引擎,要抢抓大好时机,加强市区联动、片区联动,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完善空间规划,明确产业特色,优化产业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品质新城。

  潘银浩强调,北仑是省市对外开放的龙头、宁波舟山港核心港区所在地、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核心区的承载地,战略地位极其重要,要深刻理解北仑的功能定位和职责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力量配置,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形成一件事、一条心、一起干的干事氛围。要以点带面、连线成片,充分发挥项目、平台的带动作用,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推动北仑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