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一碗粥”微公益关爱集卡司机
2021-12-03 09:14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

  本网讯(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师傅,喝一碗粥吧,刚熬出来的,热乎着呢。”冷风呼啸的路边,霞浦街道物流工业社区“红蚂蚁”志愿者给正在进出仓或者休憩在旁的集卡司机送上一份贴心的冬日温暖。

  最近几天,随着寒潮再次来袭,北仑气温骤降。霞浦街道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物流园区总工会,将辖区内的物流企业组成爱心“红盟”,面对集卡司机群体推出了“一碗粥”微公益项目,即在寒潮来临之际,每天给集卡司机送上一碗暖心粥,不仅温暖集卡司机的胃,更凝聚起集卡司机的心。

  “我是从温州赶过来的,就怕过了提货时间,由于出发得着急,还没吃上一口热乎饭,没想到在这里提货还能喝上一碗暖粥,真的让我很意外很惊喜。这粥味道真好!”来自湖北的董伦保师傅喝了粥之后,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此次“一碗粥”微公益活动是由爱心企业出资,“红蚂蚁”集卡司机手工坊负责熬粥。物流工业社区党委书记丁慈英介绍说:“今年社区联合多方力量打造‘红蚂蚁’集卡司机驿站,以多元化形式为辖区集卡司机提供更多服务。如今,‘一碗粥’微公益项目已正式搬进驿站,后续将推出多种口味粥品,为来往司机打造一个常态化的喝粥场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