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公交微75路、微76路开通运营
2021-12-03 09:14    记者 张晔 林思谕 通讯员 赵飞平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林思谕 通讯员 赵飞平)11月30日,北仑公交微75路、微76路两条微公交线正式开通运营。其中,微76路是由公交长江路站开往北仑客运站,线路运营里程约8公里。该线路不仅与轨道交通接驳,方便沿线居民的日常出行,同时以顾国和学校、长江小学、北仑电大、北仑梧桐艺术幼儿园与北仑区妇幼保健院为核心,与凤凰城片区的20多个住宅小区实现串联,进一步提升北仑区域内儿童出行的便捷性。

  微75路是以新建北仑春晓公交站为首末站的环形线路,线路运营里程约10公里。作为首条北仑主城区外的微公交,微75路既是片区居民通勤、就医、就学以及购物的接驳线,也是游客们的旅游特色线。

  北仑公交经营科副科长方磊雷告诉记者,北仑公交微75路、微76路的同时开通,是北仑公交助力北仑区儿童友好城区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北仑公交将以此次微公交开通为起点,在提升沿线居民出行舒适度的同时,扎实做好线路运营数据的反馈和总结工作,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公交出行服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