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新增一家区级孵化器
2021-12-03 09:14    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王卓君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王卓君)近日,经孵化器运营单位申报、第三方评估及现场考察,宁波3E智汇创业园被认定为北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

  据悉,宁波3E智汇创业园由宁波三易智汇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旨在打造集应用开发、公共技术服务、高层次人才引进、高端项目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孵化器。该园区现有孵化场地1.6万多平方米,在孵科技初创企业19家,涉及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多个产业领域。园区持续强化“技术创新、市场协同、创业孵化、科技金融、生态建设”五个重点体系建设,利用技术、资本、资源优势,现已形成了“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孵化投资赋能产业”的园区运营特色。

  近年来,我区借助科技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平台,积极打造创业新引擎,不断集聚各类创新资源,孵化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构建北仑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推动北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截至目前,我区累计拥有科技企业孵化器4家,其中包括国家级孵化器1家。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