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2021-12-03 09:14    记者 鲁勇辛 严武意 见习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章红勇

  本网讯(记者 鲁勇辛 严武意 见习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章红勇)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2日上午,北仑交警大队在富邦广场开展“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科普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交警们通过宣传展板和宣传资料,向现场市民普及交通安全常识和道路交通安全法等。

  “我之前对新老国标的电瓶车替换政策存在疑惑,今天在这里进行了咨询,民警详细解答了我的问题,这也让我对交通法规有了更深地了解。”市民李嘉桐开心地说。

  另外,由交警铁骑和一些外卖骑手共同组成的车队,在北仑多个重点路口和路段,通过骑行宣传的方式,呼吁广大市民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北仑交警大队民警章红勇表示,希望通过交警的骑行宣传方式和现场的咨询活动,让北仑市民了解更多的交通法规和安全知识,在全社会营造“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