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给乡村老人送上“安全礼”
2021-12-03 09:14    记者 成百舸 通讯员 阮筱 闫研

  本网讯(记者 成百舸 通讯员 阮筱 闫研)12月2日,春晓街道慈岙村开展了以“守护乡村老年人安全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提醒老年人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给老年朋友送上了一份“安全礼”。

  此次活动主要是面向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通过示范表演和穿插交通安全宣讲方式,志愿者和现场老人们一起“唠家常、谈交通”,帮助老人更全面地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增强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

  “今天的活动很好,让我进一步了解了安全知识,以后出行不闯红灯,不随便穿行马路,为的都是自己的安全。”村民柯阿姨说道。

  另外,志愿者还走街串巷发放了300余份《农村居民安全出行》《老年人安全出行》《交通警示案例汇编》等宣传资料,努力普及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农村交通警示案例,帮助老年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健康文明出行理念。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