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敏实集团与美姑县政府签订系列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共谋合作 同促发展
2021-12-02 09:32    记者 蔡晓馨 严健中 通讯员 陈文樑 顾凤南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严健中 通讯员 陈文樑 顾凤南)北仑美姑东西部协作又有新进展!12月1日下午,敏实集团与美姑县政府签订系列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携手同行,在文旅产业领域不断拓宽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合力打造众多“亮点”项目。美姑县委书记陈翔,敏实集团创始人秦荣华,北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励成杰,副区长程展见证项目签约。

  根据框架协议,敏实集团拟投资1.2亿元,在美姑建设集休闲度假、会务旅游为一体的高品质特色酒店,并同步打造新华爱心基金会西南总部基地,通过引进多方社会资源,改善和提高美姑学生的教育、医疗、生活水平,建设敏实集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美姑县委书记陈翔对敏实集团的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说,美姑的文旅资源非常丰富,作为典型的彝族聚居县,美姑以彝族传统文化最完整、民俗风情最浓厚、文化遗产最丰富著称,享有“五乡”美誉。但硬件设施建设滞后等,制约了文旅产业的发展。

  陈翔说:“此次签约,标志着敏实与美姑的合作站上了新的起点、步入了新的阶段、翻开了新的篇章,必将有效助力美姑在文旅产业、专技培训、乡村振兴等领域实现更大突破,美姑也将把该项目作为‘一把手’工程,以最足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环境,当好‘服务员’,确保投资项目尽快落地、建成、见效。”

  敏实集团是国内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之一,在农业、文旅、科技等领域有着丰富的投资经验,此次与美姑“牵手”,正是看重美姑在生态农业、文旅产业等方面巨大的发展潜力。秦荣华表示,敏实将竭尽所能,推动双方合作向广度和深度拓展,助力美姑又好又快发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