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沉浸式”宣讲让全会精神“声”入人心
2021-12-01 09:06    记者 成百舸 通讯员 阮筱 张雯露

  本网讯(记者 成百舸 通讯员 阮筱 张雯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随着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发展,集体经济迎来新增长,村民的钱袋子也鼓了起来……”11月28日,春晓三山村在村内公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用沾泥土、接地气的“沉浸式”宣讲,把全会精神送到基层,让全会精神“声”入人心。

  蒲公英宣讲员傅美芳从全会的意义、主要内容及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简要解读,让大家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傅美芳是三山村居民,今年75岁,有着56年的党龄。从军人到党员,再到三尺讲台成为一名老师,他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三山村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2012年,他被聘为北仑区蒲公英宣讲员,至今已开展义务宣讲百余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他积极行动,反复研读,聆听专家对全会精神的解读,记笔记、写心得,主动申请向三山村的党员群众宣讲全会精神。

  “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入党那天起,我就一心跟党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更加坚定了我活到老、学到老、奉献到老的信念,永葆一名党员的初心。”傅美芳激动地说。

  “傅老师的宣讲通俗易懂,让我们理解得更全面更深刻。”三山村村民柯建科说,这些年,三山村的变化有目共睹,居住环境变好了,大家的日子也越过越好。

  据了解,下一步,三山村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宣讲员深入群众开展多样化、多层次的宣讲活动,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推动“六讲六做”入脑入心。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