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世界艾滋病日
戚家山防艾巡展进企业
2021-12-01 09:06    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 曹丽芬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 曹丽芬)“你好,这是预防艾滋病宣传手册,有空可以看一下。”“这是我们的防艾小礼品,吃完午餐可以过来领一份。”戚家山街道计生协志愿者利用午餐时间,走进宁波侨泰兴纺织有限公司、宁波亚洲纸管纸箱有限公司、宁波金发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向企业职工宣传防艾知识。

  今天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戚家山街道开展“新市民健康行动之防艾巡展进企业”宣传服务活动。活动吸引了不少企业员工参与,“这个挺好的,通过展板和宣传册我们学到了不少知识。”“午餐结束顺便学习,也不占用休息时间,主办方安排得很好。”

  三场活动共发放艾滋病宣传册和小礼品4000余份,安全套600余盒,让企业职工进一步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和技能,从而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