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工业社区展示馆对外开放
“创二代”当起“车间党课主讲人”
2021-11-29 09:20    记者 张煜挺 杨亚妮 通讯员 陈景亮

  本网讯(记者 张煜挺 杨亚妮 通讯员 陈景亮)11月26日上午,位于大碶街道灵峰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业社区展示馆正式对外开放。

  现场,企业家代表和车间党课主讲人共同参观了解灵峰工业社区的发展历程和服务模式。随后,企业家代表们交流创新经验,分享创业智慧。

  工业社区展示馆通过设置总书记在宁波、中小企业能办大事、工业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第三种力量、建设共同富裕的基本单元和山高人为峰五大篇章,充分展示出北仑工业社区发展的历程和服务中小企业的经典案例,力争将工业社区展示馆打造成红色党员教育新地标。

  “90后”青年企业家金可妤是一名“创二代”,听了大家分享的经验后,她表示受益匪浅,“今后,我会不断加强学习,不畏困难,注重沉淀,发挥自己的技术力量,带领企业更好发展。”

  现场,这些80后、90后“创二代”组成的“车间党课主讲人”队伍正式成立。灵峰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依托工业社区展示馆,重点打造“车间党课”品牌,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进生产车间、送到工人身边,把“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做深做实。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