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戚家山开展“凉亭宣讲”——
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1-11-29 09:20    记者 张晔 林思谕 见习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曹琭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林思谕 见习记者 郑侃轩 通讯员 曹琭)“通过环境整治、五水共治和美丽城镇建设,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美丽,也越来越宜居……”11月25日上午,在小浃江畔的一处凉亭,五四乡帮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清强正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新老戚家山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李清强是一名新戚家山人,在戚家山工作生活已经十余年。这些年,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成为五四乡帮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团队从做环境维护类服务,到成熟地承接“橙蒙爱”流动母婴素质提升、“萤火虫亲子营”流动人口子女教育等更为丰富的公益项目,用实际行动为实现新老戚家山居民的“共同富裕”作出了积极贡献。“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更加充满了力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公益服务帮助更多人,让大家都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李清强发自肺腑的话语,让宣讲现场的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深受触动。

  “我来戚家山已经二十年了,以前这里都是平房,现在已经全是高楼大厦了。”“这些年,戚家山的变化太大了,环境越来越好,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舒坦,多亏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在现场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畅谈学习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据了解,本次宣讲活动是戚家山街道渡头社区特色党课的一次延伸,“接下来,我们将会继续利用好小院党课、凉亭党课这样的开放式学习平台,持续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渡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林芸芸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