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从海缆向陆缆延伸
东方电缆“海洋之芯”新品发布
2021-11-29 09:20    记者 鲁勇辛 杨亚妮 通讯员 黄米高

  本网讯(记者 鲁勇辛 杨亚妮 通讯员 黄米高)近日,东方电缆“海洋之芯”精品家装电线新品发布会在北仑举行,标志着东方电缆实现了将海缆技术应用于陆缆的成功延伸,实现了陆地与海洋互联。

  本次发布的“海洋之芯”精品家装电线借鉴融合了海缆及海洋脐带缆尖端技术,利用双层绝缘电子辐照工艺,具有耐高温、高寿命、更安全环保等特点,可用于高端家装、公共建筑、交通枢纽以及其他高安全要求等级的重要配电场景。

  东方电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在科技创新、质量管理、核心技术突破等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位列全球海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主板价值100强。目前,企业已形成陆缆系统、海缆系统和海洋工程三大产业板块。本次发布的“海洋之芯”精品家装电线,是东方电缆在海缆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延伸应用于陆缆研发制造的成功范例,是科技与市场精准对接的一个科技成果转化。

  据介绍,接下来,东方电缆将继续坚持创新,加大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力度,深耕科技创新领域,推动行业技术取得更多突破,为行业的创新发展、国家的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