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学青年讲青年行”理论座谈会召开
学习弘扬青年人亚精神 争做“六讲六做”排头兵
2021-11-29 09:20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李晶 支倩君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李晶 支倩君)11月26日下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学青年讲青年行”理论座谈会在张人亚党章学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在全市青年党员中掀起学思践悟的新高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学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龚国文出席会议。

  霞浦街道首先汇报交流了“四文融合”党史学习教育区域综合体建设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霞浦街道充分发挥张人亚党章学堂“红色根脉”优势,以街道及周边区域为依托,全域推进“文化+文明+文创+文旅”“四文融合”区域综合体建设。经过街道各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目前已基本实现红色文化传承、文明素质提升、文化事业发展、文旅产业振兴“四文领域”齐头并进、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为北仑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贡献了霞浦力量。

  会上,来自各地各单位的七位参会代表,围绕青年学思践悟的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任学军对代表们的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青年作为全社会最富有活力、最具有创造性的群体,在宣传思想工作中能够充当生力军,发挥积极引领、良好示范的显著作用。广大青年要在宣传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领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素养,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成为宣传新思想的引领者;要充分发挥创新思维和创造活力,与时俱进推进宣传思想工作的理念创新、方式创新和手段创新,用更为生动活泼、更具青春魅力和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在基层开花结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