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转化为北仑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
王程主持 邬志刚方飞龙出席
2021-11-26 16:30    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11月26日上午,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潘银浩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做好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推动学习宣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争当“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区第九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程主持,邬志刚、方飞龙等出席。

  会议通报北仑开展大宣讲活动的总体考虑和工作安排,6名双“百千万”系列宣讲行动宣讲员作表态发言。

  潘银浩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和关键抓手,是北仑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工作牵引和行动指南,更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争先进位、再创佳绩,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最佳舞台,要把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讲清楚、讲全面、讲透彻、讲明白,做到深入浅出、易学易懂。

  潘银浩强调,全区上下要精心组织实施,按计划推进、高质量实现宣讲的目标和任务,力争搞出声势、做出特色、拿出成效。

  要突出关键带动,发挥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这个关键少数的带动示范作用,真正学懂弄通,确保大宣讲抓牢抓实。

  要注重全员发动,充分调动每一名党员积极性,履行党员义务,激发党员意识,推动形成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实践的生动局面。

  要推进多方联动,整合各方力量,突出红船味、时代味、北仑味,深刻理解北仑的功能定位和职责使命,结合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凝聚更强力量、破解现实难题。

  要重视全媒驱动,整合各类媒体资源和渠道,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宣传解读全会精神,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精心策划、持续推出一批有特色、接地气的主题报道。

  潘银浩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结合北仑发展施展抱负、结合自身职责展现担当,努力在省市“六讲六做”上当标兵。

  要做绝对忠诚的标兵。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有要求、北仑见行动”。

  要做争先进位的标兵。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争取在经济发展上再领先一步、在改革创新上再前进一步、在项目推进上再加快一步、在自贸试验区建设上再大踏一步,全面提升北仑竞争力、创新力、美誉度。

  要做为民解忧的标兵。切实树立“人民至上”理念,解决好群众关心的事、有感的事、关键小事,展现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的担当作为。

  要做敢于斗争的标兵。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同畏难情绪、消极心态、躺平心态、懒政行为作斗争,统筹发展与安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

  要做自我革命的标兵。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党组织建设在基层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强化“以实干实绩实效论英雄”的选人用人导向,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北仑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