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新碶“红领”讲师团成立
集结“六讲六做”先锋力量
2021-11-26 09:06    记者 沈焰焰 邵晶靖 通讯员 陈红 傅盛超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邵晶靖 通讯员 陈红 傅盛超)11月24日晚,由30名社会各界宣讲精英组成的“红领讲师团”正式成立。在新碶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讲师团团长、红领之家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军浩,为100多名党员送上了他的第100堂“红领党课”,讲师团成员、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池林刚以“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主题,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接下来,红领讲师团将详细制定任务清单,全面铺开“六讲六做”大宣讲,将全会精神送进千家万户,送到群众身边。

  近年来,新碶街道以红领之家为核心,积极打造红领先锋工作品牌。红领党课作为其中一项重要内容,一直积极传递着党和政府的声音。如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已掀起,争当“六讲六做”排头兵,人人学全会精神、人人讲全会精神、人人践行全会精神的氛围越来越浓厚。

  为此,红领之家在综合考量政治素质、理论功底、专业能力、宣讲经历、行业类别等因素的基础上,优选出30名精英组建起红领讲师团,团员有党校教师、村社书记,也有企业专技人才、两新组织先进人物,还有退休老党员、基层群众工作能手。

  “我的红领党课不知不觉讲了100场,已经把中国故事、中国风采传到了五六千人的心里。这100堂党课,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红领讲师团成立了,我身后有了更多的人、更大的力量,我们会一起把全会精神讲到角角落落去。”陈军浩说,红领讲师团将全力推进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的宣讲活动,让群众坐得住、愿意听、听得懂,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不断增进各类社会群体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