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三院新住院楼昨起试运行
设有100余个“智慧病房”和380张床位
2021-11-25 09:16    记者 包晔

  本网讯(记者 包晔)11月24日,北仑区第三人民医院新住院楼的搬迁工作正式开始,这标志着医院新住院楼进入试运行阶段,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诊疗环境和更舒适的就医体验。

  “这是我们的图文宣教内容,比如在生产前要准备些什么、有哪些注意事项等,这里都会有。”11月24日上午,在住院部2楼的妇产区,信息科工作人员正在指导准妈妈郑女士如何使用智慧病房内的电子设备。

  “搬过来之后感觉比较干净整洁,环境也很舒适。以前要到外面去点餐,现在在病房里就能选择自己想吃的东西。以前只有护士来说,我们才能知道。”郑女士说。

  据了解,区三院新住院大楼总投资1.53亿元,集住院楼、ICU、麻醉手术中心等为一体,共10层,建筑面积达2.6万平方米。设置床位380张,其中100余个“智慧病房”分布在各病区,满足患者“不下床”就能实现点餐、报告查询、出入院缴费等功能。

  “新住院楼投入使用后,为辖区老百姓就医提供了更好的环境,也为医院创建二级甲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北仑区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旭波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