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分享全会精神 聆听奋斗故事
梅山青年党员“送学上门”
2021-11-25 09:16    记者 匡野 通讯员 沈磊杰 沈丹亚

  本网讯(记者 匡野 通讯员 沈磊杰 沈丹亚)“谢谢你们,平日工作这么忙,还为我送学习资料,讲解全会精神。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活到老学到老,时刻不忘党的百年奋斗历程。”11月23日上午,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党员学习不缺课、不掉队,梅山街道江梅社区以及梅中村、梅东村党群服务中心组织青年党员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向党员群众宣讲全会精神,争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

  常住梅中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胡信炳老人,今年已是90岁高龄,原先在供销系统工作,是一位有着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由于年纪大、行动不便,他无法参加党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接过青年党员送来的全会《决议》等学习资料,老人高兴地说:“真是太好了,尽管我记性不好,字也看不清,但有了这份珍贵的学习资料,可以由我的老伴读给我听,让我及时学到新理论。”

  在党员之家、在先锋小院、在党建公园……一个上午,青年党员开展宣讲20余场次,分发学习资料40余份。他们有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的手把手教老人使用学习强国APP聆听全会精神。

  “与老党员分享全会精神,聆听他们的奋斗故事,对我们年轻党员来说是一种宝贵的经验,更是难得的人生财富。我们青年一代要忠于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坚持不懈奋斗,争做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江梅社区的青年宣讲员林东怡说。

  连日来,梅山街道各基层党组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固定宣讲点、党员之家流动宣讲点、先锋小院和党建公园特色宣讲点,开展接地气、多形式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在梅山营造人人学、人人讲、人人做的浓厚氛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